扑棱蛾子

心情如头像,笑得薛定谔开心

【璨若烈阳】二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米瑞斯只是去看了眼米尔他们是否睡下去了之后便走了。


  小家伙们适应的很不错,至少那块地已经他们用光线攻击犁了一遍。


  从小到大都喜欢在光之谷过夜的米瑞斯对光之谷的保护措施十分放心,这里甚至连带有毒素的植物都没有,最狠心的也就只是让人拉个肚子,但他怎么也放不下心来。


  从小到大除了米波刚出生那段时间就没有那么操心过的米瑞斯趴在花丛中默默的叹了口气,坦然接受了自己的失眠。


  这可真是为难他这个满脑子摆烂的懒鬼兔子了。


  自从知道自己有进化受阻症后翻来覆去睡不着暗自流泪的从来不止阿波罗夫妇,而阿波罗那个便宜老爹也是知道解铃还须系铃人所以都没怎么来逮我了吧……


  米瑞斯在花丛中打了个滚儿,成功的给自己粘了一身花粉,张嘴咬下一朵花,嚼吧嚼吧吞了下去。


  ***(阿玛迪斯脏话)竟然是苦的!


  哎……


  连续两天失眠的米瑞斯内心化作林黛玉,见花落泪见云叹息。被花粉惹得打喷嚏后勃然大怒,带着林妹妹倒拔垂杨柳之势,含泪吞了两朵花,然后苦得把脸皱成了包子。


  “米——咔——”


  明明以前睡不着在这里滚两圈就好啦为什么现在怎么搞都睡不着!!!!


  顾忌着光之谷除了自己还有别的幼崽还在睡觉,连发泄都是压着嗓子。被这些看着金灿灿暖烘烘的花苦得天灵盖直冒星星,身为一只爱干净的兔子,米瑞斯甩干净粘在身上的尘土与枯叶,跑去溪边给自己漱个口。


  唉,活过来了……


  爬上溪边的岩石,米瑞斯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一屁股坐下,呆呆地看着散发着微光的祭坛,还有除了这片其他地方没有的花。


  米瑞斯开始迷茫,米瑞斯开始自闭,米瑞斯开始emo,因为米瑞斯死活睡不着,所以米瑞斯要开始伤悲怀秋了。


  进化受阻症啊进化受阻症,我要当一辈子红兔兔了。


  进化受阻症啊进化受阻症,以后找不到伴侣……虽然我想当一辈子寡狗来着。


  进化受阻症啊进化受阻症,家有皇位弟弟来继承,我乐得快活。


  唉,这光之石绝对是个怕死的,光之谷上有保护罩也就算了,就连光之祭坛也被保护罩笼着,这是多怕自己被风吹雨淋啊。


  光之石就好像听到了他内心的腹诽,散发的光愈来愈烈,宛若白昼。


  等等天怎么亮得那么快?


  持续发呆的米瑞斯抖了抖耳朵,他抬头看了眼天空,还是黑的,回过头却看到不断闪烁仿佛气的不轻的光之石,眼神逐渐惊恐。


  “米——咔——!!!!!!”


  你****(阿玛迪斯星脏话)不是你个怕死的跑出来追着我干嘛啦!!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啊你个看着就麻烦的怪石头!!!!!!


  那一天,光之谷中所有的米咔都被阿玛迪斯星大皇子的尖叫声给吵醒了。


  无一例外。


  


  ——


  


  好消息,光之石认主了。


  坏消息,光之石认主了,是米瑞斯。


  好消息,光之子选出来了。


  坏消息,光之子选出来了,还是米瑞斯。


  好消息,米瑞斯被光之石吓得进化受阻症好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往详细的说某大王子应该会打死我,简单来说就是某红色兔子被光之石在光之谷从早撵到晚,结果愣生生撵出了人家的小宇宙越形态越等级的无师自通了阿玛迪斯光不要钱的往最在他尾巴后面的光之石脸上糊。


  你猜结果怎么着?力出同源光之石根本不带慌的,他当场吸收甚至还被撑得打了个饱嗝儿。速度直接快了好几个度,打鸡血一般撵上已经飙出光速的米瑞斯,然后当头一石头给他砸晕,阿玛迪斯星大皇子没想到光之石的攻击方式竟然如此朴实无华,当场束手就擒。


  奸计得逞的光之石前来嘲笑。


  结果全身上下所有力量用尽的某精灵在光之石的影响下伴随着光芒开始变化模样,看那气势得直接进化成最后形态。


  那样子看得活了不知道多久的光之石一阵心慌,最后还是没有坐视不管选择横叉一脚,然后直接单方面契约米瑞斯是自己选择的当代阿玛迪斯星的光之子。


  让你说我怕死,我就让你个怕麻烦的摆烂人忙起来(诶嘿


  当所以阿玛迪斯星二十四孝好弟弟费劲千辛万苦才在光之谷某个不知名的犄角旯旮里找到他们时,只看见已经进化成第二形态帅气无比的米瑞斯(弟弟的滤镜长达八百米)……


  还有飘在他哥哥身上飘上飘下还时不时蹭蹭怎么看怎么不像个正经玩意儿的怪石头。


  无意间感受到米波想法的光之石:…什么玩意儿…


  米波:虽然但是,这怪石头是不是对我哥哥图谋不轨……


  光之石:……?


  沉默,是今晚的阿玛迪斯星。


  光之石看着年幼的米波那纯洁的眼神,再看看瘫在地上一动不动仿佛一条咸鱼的米瑞斯,一时间只感觉有口难辩,“吾虽然对他图谋不轨但是吾不是变态!!!明明是这个臭小子他晕了都不让吾进去!!!!!”


  米波:……?


  “米咔!!!!”米波失声尖叫,因为眼前这个疑似光之一族圣物妄想玷污阿玛迪斯星大皇子已经是他哥哥米瑞斯的清白。


  哥哥才不臭!哥哥是最好的!!你对哥哥图谋不轨就算了还污蔑我哥哥清白!!!!


  “不可能他之前还骂吾怕死!!!!”


  “米%&¥$@可能!!绝对不可能!!!哥哥明明是整个阿玛迪斯星最香的精灵!!比米芽姐姐还香!!!就连妈妈都夸哥哥不仅爱干净而且还香香!!!!!”


  在光之石不带掩饰惊恐的眼神中,阿玛迪斯星二皇子,年仅两岁半的米波在和三圣石之一的光之石争执之下……


  气到进化了。


  “*&$#*\%+&…艹……”


  “你还说脏话!!!”


  米波一下子抓到了重点,享受良好教育的二皇子偷偷把哥哥从某个对他图谋不轨的东西那里拉回自己身边后,毫无顾忌的激情开麦,“你肯定是个冒牌的光之石!!!”


  “你放屁!!!”听到冒牌这两个字光之石表演了一个当场破防,“明明之前你哥哥那个死小屁孩儿之前也说脏话了!!!!!”


  “好呀你不仅说脏话还污蔑我哥哥!肯定是个坏石头!!!!“


  坏石头!


  坏!石!头!


  坏!!石!!头!!!!!


  光之石直接傻在原地,光之石想破头都没想明白,光之石佛了。


  千言万语凝结成了一句话。


  ——你们这对兄弟我是真的服。


  一个说我怕死,一个说我是坏石头。


  等到米瑞斯醒过来后就看见抱着他不撒手已经进化成第二形态的米波和看上去已经老僧入定仿佛下一秒就要驾鹤西去的光之石,这奇妙而诡异的组合看的他头皮发麻。


  “哥哥你醒啦!”


  “臭小子你终于醒了——!”


  亲爱的欧豆豆和怨种光之石的声音重合在一块,听得米瑞斯一愣一愣的。他下意识盘腿坐在地上,还没等他开麦说一嘴呢,一边的米波就抢先发言,“你还污蔑我哥哥!!”


  那声音听得米瑞斯耳朵都萎了,好端端立着的兔耳朵跟的垂耳兔一样垂下。


  他一脸震惊的看了眼记忆里那个温顺可爱听话还能时不时逗着玩儿的弟弟,然后把罪魁祸首定为在场另一个会说话的光之石。


  “你带坏我弟弟?”


  光之石当场裂开!


  ……当然没有真的裂哈。


  “啊——!!!!!!”


  光之一族的圣物仰天长啸,趁着某个大皇子刚睡醒还有点懵没反应过来以一往无前之势一头撞进了米瑞斯脑门儿上的菱形中,然后在米瑞斯的脑海里大声喊叫。


  '吾不活啦——!!!!!'


  还行,至少不痛。


  沐浴在弟弟担忧的目光下,米瑞斯摸了摸刚刚被光之石撞的脑门,没啥感觉,就是有点热热麻麻的,“我真的不痛,米波。”


  就是有点脑阔疼。


  “(身上)真的不痛。”


  他再次强调。


  ……等等?


  我刚刚是不是说话了?米瑞斯看了眼自己的手,甚至站起来跳了两下,确定自己不是初级形态下短手短脚的卖萌兔子。


  “我进化了?”


  “对啊。”米波小可爱乖巧点头,“我来这里的时候就看见哥哥这副样子。”


  '为什么这个臭小子在你这里那么乖!'光之石在巨大的落差中失声尖叫,'他在你没醒的时候差点往我脸上怼光线攻击啊淦!!!'


  '那是因为我还没教他别的啊!'


  米瑞斯内心暗道活该,然后摸了摸米波的脑袋,'你再说米波坏话喰我阿玛迪斯光啦!!!'


  ……等等打住??


  '你是谁?'


  米瑞斯这漫长反射弧看得光之石战术后仰,被这俩玩意儿的兄弟情秀到现在的光之石早就已经进化了,他现在是钮祜禄氏•光之石。于是钮祜禄氏•光之石冷笑一声。


  '吾是光之石,吾的继承者,亲爱的光之子米瑞斯。'


  ……?


  '你就算打几百个问号也没用,吾已经(单方面)与你结契了。'


  米瑞斯:!


  瞳孔地震•JPG





——————


论两岁半的米波如何被光之石气到破防又如何把光之石气到破防



评论(4)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